IMG_9184.JPG

京都念慈菴/看見這個熟悉的logo,
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勾起滿滿回憶~~

小時候,家裡總會備著一瓶京都念慈菴枇杷膏
對小時候的我而言,那瓶枇杷膏就像麥芽糖一樣的吸引我的目光~
倒在湯匙上,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嘗~
甜甜的涼涼的吃完的清爽感很是喜歡:)

IMG_8917.JPG

上了大學離開家裡外宿,
當喉嚨有不適時......想起的也是這一味~
還記得在大學宿舍備著的是小包裝的隨手包~
除了自己食用,也在室友需要時傳遞關心 :)

京都念慈菴枇杷膏串起了成長的記憶,
就像枇杷膏的滋味一樣,甜甜的化在心裡~~

IMG_8901.JPG

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在吃保健食品的習慣,市面上的保健食品實在多到眼花撩亂,這次收到京都念慈菴禮盒組,
仔細一瞧,禮盒裡除了經典產品枇杷膏,還有另外幾種同樣使用天然植化營養素的保養食品~

近期容易上火、心情煩躁鬱悶的我,也要分享幾樣覺得很不錯的保健食品 ,我們一起開箱瞧瞧!

   草本積熱清    
使用各種植物萃取物(白茅根、薏苡仁、金銀花、石斛、陳皮、羅漢果、決明子)製成的草本積熱清,
一盒裡面有八包裝!
是很方便一次一杯沖泡的粉末狀!

IMG_8910.JPG
從包裝中倒出來放入150毫升水中,攪拌開來就可以飲用~
建議大家使用冷水沖泡~喝起來就是一杯清涼退火的飲品!

IMG_8945.JPG

IMG_8947.JPG

第一次喝草本積熱清,
害怕中藥味的我本來心裡是有一點點抗拒的,
但淺嚐一口味道喝起來是淡淡草本味,還有一點微酸的檸檬味,很爽口的滋味!
不是印象中的苦澀中藥味!
吳迪看我獨享,
過來問我:「 馬麻你泡了什麼?我也想喝!」
結果吳迪喝了一口就乾杯!!!!一飲而盡!!!!
他說喝起來就像他喜歡的檸檬汁一樣~

IMG_8949.JPG

身在到處都有手搖飲料的台灣~
我想...沖泡一杯草本積熱清,是克制自己買手搖飲料的好方法!
不只清爽,對身體也沒有熱量負擔!
小小一杯隨身攜帶也很適合上班族呢!

IMG_9179.JPG

    寶涼滋草本精油口含片    
這個口含片在我們家最常派上用場的時候是...
爸爸開車時!

IMG_8912.JPG

孩子的爸載一家出門,
後座的小孩常常睡得東倒西歪,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睡意~
讓駕駛座的爸爸也忍不住打了幾個哈欠!
身為具有哆拉A夢功能的媽媽我~
掏出百寶袋,遞上草本精油口含片!!!
小小一顆含入口中,
涼感頓時在口中散開!
非常醒腦呢!

IMG_8913.JPG

京都念慈菴的寶涼滋草本精油口含片,
採用草本精油金銀花、桔梗、檸檬草、甘草、尤加利、百里香、月桂及薄荷之植物萃取~
可以幫助深層潤喉、呼吸順暢、降火氣口氣芬芳。

也很推薦上班族們備一盒在辦公室,
上班除了醒腦也能夠潤喉呢!對於日常生活來說真的非常實用啊!

   京都念慈菴私密乳酸菌100億     
媽媽們是不是跟我一樣,都會記得幫孩子添加益生菌~但卻忘了自己也要保養呀!!??

尤其作息時常顛倒,更需要乳酸菌保養~
維持身體的好菌平衡,避免感染~

IMG_8955.JPG

京都念慈菴的私密乳酸菌    
專門針對女性朋友們最常有的私密處問題提供防護力!
以專利包覆蔓越莓抽出物以及洛神花萼萃取,
還有添加金銀花草本配方~

平日每日一顆,如果想加強保養可以每日兩顆增加防護力。

    京都念慈菴蜜煉枇杷膏隨身包    
除了大罐的枇杷膏可以作為家中的常備品之外!
隨身包也是必備呀!
一次一包相當方便食用~

IMG_8926.JPG

孩子的爸爸常常苦於空氣品質不佳,通勤後偶有乾咳的狀況~
回家後來一點枇杷膏潤喉,喉嚨呼吸道的舒暢度就好很多呢!

其實在乾冷的環境也常常容易讓喉嚨不適,
朋友就說他在搭飛機時,一定會帶一包枇杷膏隨身包上飛機,
可以大大改善冷氣造成喉部乾燥不適的狀況!

(一包隨身包枇杷膏為15公克,就算一整盒也才75公克,可以隨身帶到飛機上!)

IMG_9165.JPG

而長期和孩子相處的媽媽們.....
枇杷膏絕對是我們聲音嘹亮的法寶啊!!!(重點)

京都念慈菴蜜煉枇杷膏
撕開直接食用ok! 也可以冷水或是熱水沖泡飲用~
你們喜歡哪一種吃法呢?

IMG_8936.JPG

IMG_8939.JPG

上次吳迪指著枇杷膏說他的吐司要加這個蜂蜜!
其實也是可以的呢!
枇杷膏除了漢方的成分外,也有添加天然麥芽糖(小麥
糯米來源)和蜂蜜~
加入在其他飲料中也是最近超級夯的喝法啊!

IMG_9081.JPG

來看我的這杯枇杷膏牛奶
喝起來就像咖啡廳賣的蜂蜜牛奶,甜甜的還帶一點涼感!

IMG_8928.JPG
家裡的小朋友喉嚨不舒服也可以食用唷!
另外京都念慈菴也有出一款「兒童枇杷蜜」特別添加維他命C,還沒嘗試過快去試試吧!!


官網限定優惠!>>https://lihi1.com/NRooz
鎖定FB最新消息>>https://lihi1.com/XdlqL
(更多優惠詳細辦法可以去官網查詢唷~)

IMG_9177.JPG

  IG和粉絲團有更多有趣的親子活動介紹>>>>>>
Facebook粉絲團:  寶 寶 吳 迪  BabyWoody
IG: baby_woody_/ (點下面照片可以到 IG❤)

1610740036-2676774003-g_l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by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