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98.JPG

把衣服洗得香香的,
淡淡洗衣精的味道混合著陽光,
那種很清新的、會想多聞一下的味道,
把衣服洗乾淨......就能有很清爽舒適的一天:)

其實學生時代都是媽媽幫忙洗衣服,
自己搬出門住,才覺得洗衣服也是大學問呢!

IMG_2483.JPG

我人生最糗的經驗,
大學時期,室友來跟我借洗衣精,
我大方的說:「自己拿吧!」
室友左看右看,疑惑地跟我說:「你只有這一瓶嗎?這是柔軟精欸!
那時候才發現~~我一直都用柔軟精洗衣服阿!
只是把衣服洗的軟軟香香的,根本沒有洗乾淨......!
真的超級糗!!!

現在的我,當然已經不是當年20歲的自己,
身為要洗一家四口的主婦洗衣能力當然是Level UP UP UP!

我在挑選洗衣用品的時候,最在意的是安心的成分抗菌效果~
因為家有兩隻小野獸,
不管是從幼兒園帶回來的細菌或是時不時在外的地板動作,
衣服上看不見的細菌都讓媽媽眉頭一皺!

IMG_2485.JPG

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的關係,
我們都習慣回家衣服就先換掉,
出去一次換一次、要洗的衣服變多了,
洗洗曬曬已經成了日常!

IMG_2479.JPG

偏偏!常常遇到陰雨天,
外面晾了一天的衣服還沒乾,就又有一批新洗好的衣服要晾曬了~
很多時候也是不得已,需要把衣服拿進室內除溼陰乾~

IMG_8300.JPG

燈愣~這個時候!
好的洗衣精可以帶你上天堂!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聞過沒曬到乾透的衣服的潮濕味?
曾經用過不適合的洗衣精,
在室內晾乾後都還是有不好聞的味道,
後來我才發現有洗衣精可以針對在室內晾乾讓水分較快擴散!

   妙管家瞬乾洗衣精| 防霉抗菌   

IMG_2083.JPG

瞬乾洗衣精使用通過歐洲ECARF過敏基金會認證的機能性科技原料Fabric shield
有助於晾衣加速水分蒸散,減少臭味產生。
就算是把衣服放在房間除溼,也不怕穿起來會有尷尬潮濕味!

IMG_8312.JPG
平常真的很常遇到一下雨就三四天下不停!
這個高擴散技術讓衣物上水分快速擴散,降低水分殘留,減少霉菌產生~

IMG_2110.JPG

在抗菌功能上也能夠對付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衣物上常見細菌。

IMG_2672.JPG

IMG_2486.JPG
我們家的玩偶也會定時清洗,
妙管家瞬乾淨洗衣精有安心承諾~
無螢光劑、無壬基苯酚、無甲醛、無三氯沙、無磷,
會貼在臉上的玩偶,用安心的洗劑清洗才放心讓孩子抱。

    瞬淨洗衣精| 除臭抗菌    
剛才介紹的瞬乾洗衣精是有助於晾衣加速水分蒸散,減少曬不乾的惱人味道和黴菌。
瞬淨洗衣精則是透過高滲透洗淨科技可以快速滲透衣物纖維,深層去除污垢,
有時候我趕時間常常用洗衣機的快洗模式~也能夠洗乾淨~

IMG_2079.JPG

我們家的孩子都是運動量比較大的,
偏偏吳迪又是處女座,對於衣服的氣味也很敏感~
所以運動後的衣服一定要洗得很徹底~

IMG_0550.JPG

IMG_2119.JPG

妙管家瞬淨洗衣精有酵素污漬分解技術,
添加了蛋白酵素、脂肪酵素、澱粉酵素等多種酵素,
除了汗漬以外,油漬、醬料等頑強污漬也可以徹底分解呢~

CE569A7F-4EAC-4620-8B32-6A75E53C29D6.jpg

小孩的衣服很容易有局部的污漬,
像是用餐過後領口的沾醬、畫畫後的色筆痕跡、或是在外撲街的膝蓋處或是溜滑梯後的屁屁~
太明顯的部分我會先局部手洗乾淨~
通常用一點點洗衣精搓揉一下,污漬很快就會不見~

IMG_2660.JPG

瞬乾/瞬淨洗衣精都是使用溫和的中性洗劑
用來手洗也不會刺刺癢癢,泡沫綿密不傷手~

IMG_2664.JPG

不只如此~
如果你擔心像是吃火鍋或廚房油煙的味道很難洗淨,
MOC除臭技術也可以瞬間包覆中和臭味因子,汗味、廚房油煙、菸味、火鍋味等等味道都能很有效去除呢。

IMG_2081.JPG

IMG_2091.JPG

也有補充包可以添購喔!

IMG_2670.JPG

妙管家瞬乾淨洗衣精系列在全聯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都買的到~
網購也超方便!

購買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R0pA6n

 

#妙管家瞬乾淨洗衣精 #晾快乾洗更淨才是真正一乾二淨
#小空間租屋族必買 #陰天室內晾衣不長霉味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by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